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美國總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美國總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黃埔學校

  五年(3)班

  眾所周知,美國是既富裕,又強大,既先進,又有實力的國家。 

假如我是美國總統,我將會救濟貧窮、弱小的國家,我會改變美國給人留下的橫行霸道的感覺。 

  假如我是美國總統,我會重視民眾的呼籲,立即停止在伊拉克的戰爭,以免傷害太多的老百姓。也不會讓戰爭中的人們每天都過得雞犬不寧、人心惶惶。 

  假如我是美國總統,我不會像現在的美國總統那樣小氣、貪婪,不會因為伊拉克富有油就一心想着佔為己有。 

假如我是美國總統,我會加強學生教育,不象現在的美國那樣,中學生也拿手槍玩,不愛學習。(現在美國十分富有,每家每戶無論大人小孩都有一把手槍) 

假如我是美國總統,我會讓自己和人們能夠更多地交談、溝通。 

同學們,這樣,世界就平等了;這樣,你們就不會恨美國了吧?雖然,這只是我的一個夢,一個美好的夢。但我多麼希望美好的願望能變成現實啊! 

美國,努力改過自新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美國總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美國總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