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饅頭和麵包打擂的故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饅頭和麵包打擂的故事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饅頭和麵包打擂的故事 標籤:饅頭作文 饅頭訴苦作文 洗饅頭作文 麵包作文

  饅頭和麵包打擂的故事

  有一天傍晚,中國饅頭來到海邊玩玩耍。他漫步在濕潤的沙灘上,海水輕輕地摸着細軟的沙灘,發出溫柔的“刷刷”聲,晚來的海風清新而涼快。饅頭心裡有說不出的愉快,為此他決定為這優美的景色寫一首詩。他就寫了起來:

  大海、沙灘

  是多麼的美好

  我的最愛

  是香蕉

  香蕉是甜的

  大海是鹽的

  所以還是香蕉好

  香蕉

  香蕉

  你不要跳

  到大海就變鹽了

  “咔”,一個聲音深情地出現了。那聲音十分洪亮。

  是誰?

  “這個問題問得好,我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偉大的包面大王。”他一邊說一邊往饅頭走去。

  饅頭打量了一下包面,長着一絡黑黑的鬍子,身高一分米七十八厘米,體重看起來不重。

  “你為什麼不讓我寫詩?”

  “你還好意思說,就你那八十四流的詩技,影響了我看風景或者欣賞風景的情緒,所以我就說了一聲咔”。

  ……

  十分鐘過去了。

  二十分鐘過去……

  月亮上來了,是輪燦爛的滿月。它像一面光輝四射的銀盤,從那平靜的大海上涌了出來。

  “死饅頭,滾!”

  “什麼?叫我滾,想都不要想。”

  “看來,你是敬酒不吃吃罰酒,不過我大人不記不人過,宰相肚裡能撐船,我就讓你從5個中選擇-”

  ①滾

  ②你被我打傷

  ③逃

  ④單挑我

  ⑤自殺

  “選一個吧,我已經很給你面子了。”包面說道。

  “我選4,因為我有世界上最強最牛最厲害的武功召喚術。”饅頭得意地說。

  “我不信。”

  “不信,我就試試。”

  “爸爸,有人打我。”

  剛剛說完,一個高大威猛、英俊帥氣的貓出現了。他一出現,就三拳兩腳把包面打了個遍體鱗傷,這裡青一塊,那裡紫一塊的。

  打完,中國饅頭和他的貓老爸揚長而去。

  過了好久,包面才一瘸一拐地站起來。站起來時還說:“報仇,對了。我還有爸爸的朋友的兒子的媽媽的堂哥的堂弟的兒子——麵包。我這就去找他幫忙報仇。”於是他就打了個的去找麵包。

  他來到麵包家的大門口。

  大門口站着六個西瓜,七把乾麵條,九包麵粉,他們都穿着大禮服,拿着衝鋒槍,一動不動地站着,像石頭一樣。包面恭恭敬敬地對門衛說:“你去把包面叫出來,我有事找他。”門衛們自以為是個高貴的先生,非常傲慢,對包面說的不但不回答,反而擺出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問:“你找我們大王有什麼事?”

  “一點小事。”

  “什麼小事?”

  就在這時,麵包走了出來。門衛們叫大王出來了,就立刻馬上飛快地喊了一聲“老大”。包面自然也喊“老大”。

  麵包看見門口有一個包面也這麼喊,不禁問了起來:你是誰?你怎麼會在這裡?

  包面立刻回答:我是你的親戚,我來是請你幫忙的。

  “是誰叫你來請我這個英俊瀟洒玉樹臨風的(從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廟裡有個老和尚和小和尚有一天老和尚對小和尚說我感冒了請你給我抓幾葯葯小和尚抓來了老和尚喝了老和尚就好了)大王”(這是麵包大王的姓名。)

  包面問麵包:“你為什麼取一個這麼長的名字?”

  “我是有錢人,再加上我是貴族。有錢人與貴族的名字總是很長很長的。”

  “您的名字可真難記呀!”

  “他們反正一天到晚沒有什麼事做,就來把我的名字念念吧。”

  包面恭敬地點點頭:領教,領教。

  “對了,你什麼時候給我報仇?”

  “等吃完飯再說。”

  後來就吃飯了。桌子有一里路長,桌子兩旁只有五個人。

  包面一邊吃菜喝葡萄酒一邊說:“這菜味道不錯,比我吃的金龍魚好多了。”

  包面一共吃了一隻體重30克的羊,五條蝸牛,一瓶酒,一條30克的魚,三個蛋,八隻體重5克的雞,吃得他黑黑的鬍子上充滿了油。

  剛剛吃完,他就去洗了手臉。一洗完,他就抓住麵包的手說:“大哥,吃完收工,什麼時候報仇?”

  “馬上,上馬,立刻,刻立,飛快,快飛!”

  於是他們就坐上了麵包爸爸給麵包買的黃金寶馬奔馳車,向沙灘馳去。

  說來也巧,饅頭又回到了沙灘上,找自己以前幾天在這裡丟失的秦朝茶杯。

  包面和麵包剛剛下車,麵包就踩在秦朝茶杯上,只聽“叮叮”一聲,茶杯碎了。饅頭聞聲而來。看到自己找了幾天的茶杯被麵包踩碎了,頓時火冒三丈,氣沖沖地說:我的秦朝茶杯,賠我,快點兒,給我錢也行。說好了,這裡面含有“精神損失費,茶杯踩壞費,我現在在這兒跟你說話費,浪費我的時間費,總之至少80000000萬。”

  包面一聽說:“你搶錢啊!”

  “我就搶,賠我,快點,快點把錢給我。”

  誰知麵包把手一揮叫一揮叫來一人說:“把這幾分鐘賺的錢賠給他。”

  那人說:“大王,這裡有個數目,這是這幾分鐘賺的錢。”

  那數目是: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一共幾位數你數數看。

  他把錢給了饅頭,給完后立刻說:“我有一兄弟,被你老爸K了一頓,他來找我向你報仇,所以我們就來打一架吧。只要你贏了我,我再給你這麼錢。”

  好!

  “那我們就去不是你贏就是我輸擂台。”於是,他們就開車去了不是你贏就是我輸擂台。路經彼得大道,有一乞兒向他乞錢,麵包就丟給他一疊鈔票。這時,饅頭就想:“真是有錢人啦!出手這麼闊綽。”

  到達了目的地不是你贏就是我輸擂台後,他們就立刻走上了擂台,都沒有穿拳套。但功擊力殺傷力絲毫都沒有減弱的意思。比賽隨着開始的一聲開始了。饅頭立刻跳了起來,剛剛跳起來,就被麵包的左勾拳、右勾拳擊中。饅頭說了一聲:“賤人,我還沒說開始呢。”“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再說,裁判員已經說了開始;再說,你站在擂台上時就相當於已上了戰場。戰場上不是你死就是我活。”麵包嚴肅地說。

  剛剛說完,饅頭一拳頭便沖向麵包。麵包擋住了這一拳,接着又發出邊環拳,饅頭靈活地避開了。誰知這是八連環,饅頭一下就被擊倒在地,眼冒金星。麵包又撲上去,把饅頭按在地上,讓他不能動彈。裁判員開始報數:10、8、9、6、5、7、2、4、3。在那短短的一秒,饅頭一個翻身就站了起來,接着不知從哪裡拿出一瓶酒,喝了起來。他用了三四秒鐘就把酒喝完了,接着把酒瓶扔了出去,發出“咚”的聲音。然後就站立不穩,緊接着就向麵包衝去。

  這是醉拳。

  他一拳打過去,看起來軟綿綿的,實際上力量非常之大,彷彿千斤巨石。還好,麵包用太極拳以柔克剛,不一會兒,就把醉拳給破了。還強有力的力還擊,把饅頭打個措手不及。

  “如來神掌”讓饅頭流出了鮮紅的血液。然後饅頭就頭昏腦脹,緊接着就立刻暈倒過去。

  麵包就給醫院打了個電話:“醫生,快過來救饅頭,他被我打暈了。地址是饅頭山不是你贏就是我輸擂台。”然後自己閃人了。饅頭的老爸得知自己的兒子被送進了“一般一般世界第三饅頭醫院”,就馬不停蹄地向這家醫院爬去,爬阿爬,爬的手都流血了。

  過了一小時,他就到達了“一般一般世界第三饅頭醫院”,然後就到了兒子的病房,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兒子,頓時,氣從心中來,就想:“死麵包,我要你報仇、報仇。”

  ……

  六年級:徐源

您正在瀏覽: 饅頭和麵包打擂的故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饅頭和麵包打擂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