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吹自擂的100塊錢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吹自擂的100塊錢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黑色的皮包里躺着一張100塊的錢,主人剛把它從銀行里取出來,他就開始吹起牛皮了。 

  “喂,你們說我是不是很偉大?”它問道。皮包里的鏡子反問道:“為什麼說你偉大呢?”“你真是個大笨蛋!”100塊錢輕蔑地說,“你用你的木腦袋好好想想,難道我在世界上不是萬能的嗎?什麼東西 我買不到?俗話說有錢能使鬼推磨。這難道不能說明我們錢的偉大嗎?” 

  大家不再說什麼,100塊錢依然以為自己很偉大,忽然,一陣風吹來,把100塊錢吹到了蠟燭上,100塊錢覺得身體很熱,他想飄動,可是屋子裡沒有一絲風,隨着蠟燭的熄滅,100塊錢也變成灰燼了。

您正在瀏覽: 自吹自擂的100塊錢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吹自擂的100塊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