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打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打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森林中的一年一度的比武大賽就要開始了。動物們都來觀看比賽。這已經是是第三屆森林動物大比武了。 

  第一屆動物大比武歷時7天,最後大象和獅子從99個動物選手中脫穎而出闖入決賽。最後大象取得冠軍。 

  眼下將要開始的是第三屆森林動物大比武。與上兩屆一樣,大象毫無懸念地闖入了決賽,可這次與它爭奪金杯的竟是最不被百獸看好的老鼠,當然,老鼠並非是憑實力闖入決賽的,甚至像上兩屆一樣,在第一輪就被淘汰了。之所以讓它與大象比試比試,是因為這次打進決賽的另一個選手野豬鑒於上兩屆與大象爭奪冠軍的獅子和老虎的可怕結局而自動放棄了比賽。而老鼠獲消息后自動請纓出戰大象,大賽組委會主席長頸鹿雖然覺得好笑,但最後經不住老鼠的再三請求只好答應讓它與大象玩玩。長頸鹿是個寬容忠厚而且不乏童心的長者,強烈的好奇心使它非常想看看老鼠究竟如何與大象過招。於是叮囑老鼠“見勢不妙就逃跑,莫把性命枉送了”。這樣,老鼠才得以在第三屆森林動物大比武最後一場比賽開始時站到了大象的面前。 

  比賽開始了,戰勝過獅子和老虎的大象根本沒把老鼠放在眼裡,它在“動鼻”之前,傲慢地對老鼠說:“你是活得不耐煩了,來送死的吧?”老鼠說:“那倒不是,我是來奪金杯的,你先別把話說滿了,免得敗在我的手下后不好面對媒體”。“哈哈哈!”大象一陣狂笑,然後對老鼠道:“沒想你個小東西說話還挺幽默的呢。好!我陪你玩玩”。話音剛落,一鼻子掃過去,想把老鼠打成肉醬。哪知它的鼻子剛剛“啟動”,老鼠已經竄到它的身後了。待大象轉過身來尋找老鼠時,老鼠靈活地從它的腿間穿過又身回原地。如此上十個回合后,大象累得只有出氣而沒有進氣了。就在惱羞成怒而又有力無處使的大象站着“大鼻大鼻地喘氣”時,老鼠趁此機會鑽進了大象那熱呼呼的鼻子,在大象的鼻子里拚命地抓撓,大象萬萬想到老鼠這一招,難受地倒在地上直打滾,並在打滾的同時連連打噴嚏,想以打噴嚏的方式將老鼠打出來,可老鼠牢牢的抓住大象鼻子里的皺摺憑它怎樣打噴嚏也不出來,最後,折騰得精疲力盡的大象只好求饒認輸。 

  就這樣,老鼠登上了森林動物大比武的冠軍寶座。

您正在瀏覽: 動物打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打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