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和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和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和面 

  暑假裡的一天,我們一家人不知道都很累。 

  到了做飯的時候,爸爸媽媽還在做着美妙的夢,可我的肚子餓的咕咕叫。我去把他們叫了起來,說我已經非常餓了。但爸爸說讓媽媽先和面,媽媽又說讓爸爸和面,就這樣把任務推過來推過去!我想:真是兩個大懶蟲!咦!?我為什麼不自己和呢?管他三七二十一,你們不和,我自己和!我先在盆子里倒了兩碗麵粉,撒上一些鹽,又倒了一些水就開始和面了。我先試着用手揉了揉,呀!怎麼弄了一手麵粉?就用筷子把手上的面刮下來,用手不行那就用筷子和!我先用筷子攪了幾下,嘿!效果還真好!麵粉和水粘在一起了,我不斷的加水不斷的攪,最後麵粉被我攪成面泥了!這該怎麼辦?想了一會兒,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加麵粉!我又在盆子里到了半碗麵粉,一直攪,不加水,麵粉是粘在一起了,可是又怎樣才能像大人們把面和成一團呢?最後我還是用手和,和了半天,麵粉就是粘不到一起。沒辦法,只好加一點點水,這辦法也靈,我能把面和在一起了!我不斷的揉,也忘記了餓,揉到最後一個又光又滑的大麵糰和好了!這時爸爸懶洋洋的走出房間來和面了,他一見我把面和好了,就好像見到了寶似的,頓時精神煥發!吃飯時,還不斷地說:“今天的飯真好吃呀!”我心裡暗暗的說:那當然,應為是我和的面嘛! 

  今天可真高興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和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和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