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田徑運動會。運動會還沒開始,我就領略到啦啦隊的熱情了。運動場上人歡馬躍,給運動員補充能量的,與運動員交流經驗的多得數不清。不一會兒,運動會開始了。

  最精採的運動當然是男子400米跑。瞧!那些運動員都整裝待發地站在那裡,好像都能得冠軍似的。只聽見一聲號響,所有運動員都如猛虎下山一般,沖了出去。一開始,我方主力隊員鄧元瑞起跑吃虧。接着,他貼着內圈使勁兒地跑。由於減少了距離,他很快超過了一、三、四班的運動員,已經和二班運動員並列了。他在快跑完200米時猛烈加速,終於超過了二班運動員。他沒有就此罷休,還在加速,逐漸和其他運動員拉開了距離。其他運動員也想超過他,但他們加速,鄧元瑞也加速,於是,運動員們打起了僵持戰。最後,還是鄧元瑞笑到了最後,他第一個到達了終點。而我們嗓子早就喊啞了。

  除了跑步之外,扔實心球、立定跳遠......也很精彩。張志強超越了隊友的成績,扔了個7米30厘米的成績。鄧元瑞也在大家的鼓勵下超越了對手的成績,跳了個2米20厘米,得了冠軍。

  他們之所以能贏得冠軍與他們平時刻苦練習是分不開的。在今天的運動會上,他們與對手相互競爭,證實了自己的實力。

您正在瀏覽: 競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