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隊委競爭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競爭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吳琦煜,是五(5)班的一位少先隊員。今天,我能站在這裡,要感謝老師的支持和同學的信任,同時,能與各位同學在此共同參加競選,我感到非常榮幸。 

  今天,我競選的是大隊部宣傳委員。因為我在這方面有着挺不錯的條件:我,大方、活潑,是大家公認的“陽光女孩”。在榮譽面前,我自信;在職務面前,我能幹……我的寫作水平也不錯,在校環保日記和市小學生“六一”作文比賽中,我都榮獲一等獎,在班級中,我的作文常常在班級里宣讀。況且,我幾乎年年被評為“三好學生”。在課外,體育、電腦、手工都是我的拿手好戲,所以,我的成績比較優異,很受同學們的喜愛。 

  請大家相信,我將會是一名合格的宣傳委員。我會上配合指導老師,下調動同學們把大隊部工作做得更細密周到,有條不紊。我擔職,我負責,我一定與其他各個委員密切配合,使我們金城中心小學成為金壇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當然了,我知道此次競選我不會一帆風順,肯定會有同學跟我暗暗較勁。不過我是個樂觀的女孩,沒選上,不要緊,大不了下次再來唄!但是,請大家相信我,給我一個機會,投我一票。 

  別忘了,我是五(5)班的吳琦煜。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爭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爭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