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代競爭之感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競爭之感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代競爭之感慨 標籤:感慨作文 現代詩作文 現代作文 競爭作文

現代競爭之感慨

 河北省邯鄲市 保定庄學校六年級 楊昭彬

  我是一葉小舟,在茫茫人海中,我謹慎的把握住歲月的舵,這艘小船載着我駛向遼闊的海洋,幫我駛出港灣。而老師則像縷縷清風,時而強,時而弱,時而左,時而右,一直指引着我怎樣面對殘酷的社會,怎樣在天氣多變,時而陽光明媚,時而狂風暴雨的環境下生存。新時代已經到來,競爭越來越激烈,就好比海洋盡頭的陸地一樣,誰都像第一個踏上這神奇之土,誰都想獨領風騷,獨霸天下。這可能就會有人問了:“那有什麼好呢?還不如自己一人歸隱山林,度過這漫長的人生。”但這種想法太為消極,人來到這世上是為了什麼呢?不就是想干出一番轟轟烈烈的事業嗎?我在這裡只想告訴大家一句話:“人不能白來世界一遭!”

  指導教師:楊艷麗



  這篇文章沒想到是你一個小學生寫的,題材很好,寫的也不錯,加把勁,爭取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現代競爭之感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競爭之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