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睡覺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覺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情景一:被老媽叫醒的] 

  第一天,本想好好睡一覺。但是,7:00剛過,就被媽媽吵醒了,但是我心想:沒關係,閉上眼睛照樣還能睡着。於是,我繼續躺在床上,怎麼也不肯起床。 

  “起床了,起床嘍!”一陣大叫聲從客廳傳來,又是老媽,煩不煩啊?你睡醒了我還沒睡醒呢!我到頭繼續睡。老媽走進我的房間,說:“快,快,起來晨練吧!”哼!我就不起,晨練能讓我不瞌睡嗎?真是的!我閉上眼睛,又繼續呼呼大睡。“快起來,越睡越瞌睡,況且還會增加很多肉啊!”這下可非起不可了,對於每一個愛美的女孩子來說,身材才是最重要的。就這樣,第一次以我的失敗告終。 

[情景二:被老媽罵醒的] 

  25號那天,我依舊躺在床上,怎麼也不肯起來,要知道,那天可是畢業典禮啊!這下可把老媽給氣壞了,衝進我的房間,怒氣沖沖地大叫道:“你還不起床,想遲到嗎?”我心想:遲不遲到那是我自己的事,你真是“狗拿耗子——多管閑事”。我繼續倒頭大睡。“照你這樣下去,我看你開學怎麼辦?”開學和放假是兩個概念,我自有分寸。“你瞧瞧你,上學6年,我哪次不叫你,還不如人家一年級的小朋友呢!”天啊!俗話說“姜還是老的辣”!這口舌之戰我認輸!第二次仍以我的失敗告終。 

[情景三:被老媽嚇+打醒的] 

  早上,我照例賴在床上不起來,別人都是“一哭二鬧三上吊”,我媽是“一叫二罵三嚇打”,你瞧!這第三部正在進行呢!“起床了,起床了,不起床時小懶豬哦!”笨蛋,您以為豬很聰明啊?!我隨着鬧鐘的“滴答滴答”聲進入了夢鄉。大約又過了半個小時,老馬大叫道;“再不起床我打人了哦!”你來啊!你來啊!我什麼皮肉之苦沒受過,還怕你這點兒小伎倆,但——老媽真的來了。還帶了一個棍子,啊!我完了!第三次仍以我的失敗告終!!! 

  哎!“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不,今天我又賴床不起了。

您正在瀏覽: 睡覺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覺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