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飛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飛的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一個裝着小秘密的寶盒,又是一條清澈的小河,一個蕩漾着歡笑的夢。

  童年的故事就像葡萄架上的葡萄一樣多,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現在我就摘下那顆又紅又紫的故事講給你聽吧

  在小的時候,每當我看見小鳥在天空上自由自在的飛翔時,我就非常羨慕。我就想:我什麼時候能像小鳥一樣在天上飛呢?

  在我六歲的時候,我看見小鳥在藍天上飛,於是我就想起了一個念頭:人比小鳥聰明,既然小鳥會飛人也一定會飛。於是,我就學着小鳥飛的樣子,扇動着兩隻翅膀一(也就是胳膊),可是飛了半天,也沒有飛起來,胳膊還覺得很酸痛。我就休息了一會兒。心想:人的體重太重了,可能就飛不起來。可是飛機比人還重啊,它怎麼能飛起來呢?哦,我知道了,飛機有上有螺旋漿,螺旋槳轉的很快,飛機就飛起來了。我知道了奧秘,高興極了!

  我按照飛機的原理,我就轉了起來,我轉了一圈又一圈,越轉越快,在這時我感到很暈,我想,我馬上就要飛起來了吧我就煽動了翅膀可誰知,我還沒上去呢,就摔了一個大跟頭,我兩眼直冒金星,疼得直哭。姐姐聽到了哭聲,就出來了,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就把經過和姐姐說了一遍,姐姐情不自禁的大笑起來。

  我摘下了這朵童年之花,聞聞她那沁人心脾的花香,打開寶盒和同伴們分享。啊!,美好的童年讓人回味無窮。

  六年級:張夢迪

您正在瀏覽: 想飛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飛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