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廠區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廠區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廠座落在山角下,廠內風景迷人,環境優雅。一進大門,就會看見大門右邊,有一座鑲着橘黃色瓷磚的房子。這座房子是專門管大門開關的。房子的牆上布滿了爬山虎。現在正是寒冬,雖然有些枯萎,但是大多還是青翠、茂密。遠遠望去就像一座綠色的涼棚。夏天爬山虎幫人們擋着炎熱的陽光,冬天為人們遮着刺骨的寒風。

  大門口的正前方,是一條用水泥鋪成的平坦而筆直的大路,這條路幾乎通到我們廠的每一家。大路的兩邊圍着許多橢圓形的花壇花壇。里有的是鐵樹、有的是玫瑰、還有的像小桔子樹。每兩個花壇之間,有幾棵高大、聳立的大樹,像哨兵一樣守護着花壇。

  大路右邊有兩塊大草坪。草坪的草黃中帶綠。傍晚時分,經常會有人在那裡休息,也經常會有小朋友在草坪上快樂地做遊戲。秋天的時候還會有人在草坪上放風箏呢!一塊草坪上有一個氣排球場,差不多每天晚上都會有人在那裡打氣排球。站在草坪上,往四周看就會看到一排排整齊的樓房和平房。

  我們就在這環境美好的地方生活着,我愛我們美麗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廠區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廠區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