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遊羊山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羊山公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遊羊山公園 

  上個星期,我們去了趟外婆家,聽外婆說,那兒新建了一個公園,特別漂亮。 

  飯後,天還沒黑,我和表妹已經迫不及待地想去了,外婆說,天黑了才能去,當時我真想用一塊大黑布遮住天空,讓它立刻暗下來,這樣,我們就可以馬上去玩了。天終於暗了,我們不停地催着大人。我們兩個小孩和姐姐、外婆慢慢地走在那條小路上,那兒有一所中學,上面有一個大鐘,在慢慢地走着我總是想不明白那鍾為什麼會走,壞了怎麼修,我們一邊走一邊討論着。飯後的人們和我們一樣三三兩兩地向羊山公園走去。 

  不知不覺地,我們到了公園。那兒的燈有的長有的短,有大有小。有些燈光有紅色的、黃色的、綠色的,但大多數是白色的。花兒也是五顏六色的,有紅色的、紫色的、藍色的、白色的、粉色的,分為妖嬈。我看到了一圈岩石,圍着一棵大樹,我飛快地在岩石上跑了一圈,好險啊!差點就從那上面掉了下去。那兒的石頭高低不平,每塊的形狀都不一樣,有的一角突出,有的很光滑,有的就像一頂帽子,上小下大。一不小心,就會滑下去。我和表妹走得快,那兒有一條小路,是由一塊塊小石頭組成的,我們兩在那兒跳格子。繞了一圈,看到了一個沙坑,姐姐說走了再去玩。我們又看到了一個大大的舞台,一片空地,打羽毛球的的人呼呼生風、滿頭大汗,聊天的人像有說不完的話,滔滔不絕、口若懸河,跳舞的人翩翩起舞、婀娜多姿,玩滑板的人輕鬆自如。外婆在那和鄰居寒暄了幾句就走了。由於我們什麼也沒帶,就只能去沙坑裡去玩了。 

  外婆在外面看着我們,姐姐就像一個小孩子似的,也進來玩了。有很多人都在挖坑,有些人故意趁天黑挖了個深深的陷阱,讓你們一不留神,就落入陷阱。有的人在挖笑臉,一雙眼睛,大大的嘴巴。我把沙子往上一灑,就像往上灑了無數粒米飯。我又和表妹去造小山了,姐姐也加入造小山的工程中。我覺得,那一刻所有在玩的大人都返璞歸真了。 

  羊山公園,你真美,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夜遊羊山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羊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