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遊市政府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市政府廣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吃完晚飯,我和爸爸來到市政府廣場遊玩 。 

  我坐在轎車上,透過車窗外,我看到了馬路上車子不停地奔跑着, 人行道上人來人往。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市政府廣場,這裡熱鬧着呢!遠看,是一座閃着金光的政府大樓,在黑夜中十分明顯。接着,映入眼帘的是人山人海的市政府廣場,中間.周圍還有各式各樣的音樂噴泉。我迫不及待地跳下車,直奔廣場中心。 

  我迅速地跑到廣場中央,觀賞着奇妙無比的音樂噴泉。哇,這噴泉真漂亮!它往上噴,又馬上落下,如同一朵朵美麗的水花。水花伴隨着音樂聲,時而綻放,又時而凋落,我彷彿在這時起時落的水花中看到了生命輪迴的奧秘。落下的水珠形成了一排排的水簾,這裡可有點孫悟空的水簾洞的韻味。你看,一些調皮的小男孩跑到了噴泉當中,隔着一層水簾向自己的爸爸媽媽招手示意,好像自己就是一位神氣的將軍。我在中央的噴泉玩夠了,便跑到四周的噴泉去玩。 

  四周的噴泉更有趣!噴泉不知是被哪位魔法師施了魔法,它伴隨着音樂舞動,噴泉不知疲倦地跳着,跑着,水霧也陪着噴泉一起搗蛋,調皮地跳到了人們的臉上。雖說現在是秋天,但水霧跳動着,把涼爽.清新的感覺帶到了每一個人的心裡。市政府廣場上還有一些賣孔明燈的小販,人們紛紛購買了孔明燈,寫下自己的願望,放飛孔明燈。天空一下子多了許多"星星",成了廣場上空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夜遊市政府,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啊!

您正在瀏覽: 夜遊市政府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市政府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