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的回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的回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小時在老家鐘山念書。那年冬天,家鄉下雪了。這在南方是很少見的,而且還下了很久。 

 雪在下,但並不大。 

 無獨有偶,一對合穿一條褲子都嫌肥的的好朋友竟然吵架了。 

 劉冬和張建家很近,每天都一起去學校。兩人走路發出的“踏踏”聲出現在班級門口時,同學們都戲稱為“男聲二重唱”,每每此時,他們總是會心地一笑。他們還是班上的開心果,無論是每次上台講相聲還是無意間的笑話,都讓我們開懷不已。 

 自從他們吵架以來,笑話消失得無影無蹤,男聲二重唱也好像長了翅膀飛走了似的。雖然有堆雪人、打雪仗這些平日難得一玩的遊戲,但還是無法填補這一心靈的空虛。 

 雪並沒有因為他們的決裂而停止,反而下的更大了,還約了狂風來助戰, 

 吵架后的劉冬和張建相見時,總是把頭一扭,眼裡帶着不屑一顧的表情擦肩而過。其實我們明白,他們與大大多數吵架的朋友一樣,根本頂不住孤獨的狂轟濫炸,但礙於面子,誰都不願意第一個低頭。 

 他們吵架后的第三天,班長和幾個人在下課時把劉冬拉到一旁,說了幾句話。下午下課時,劉冬又很神秘的把張建拉到角落。張建的表情就像準備在打一架似的。可這種表情在劉冬的語言下,只堅持了4秒鐘就潰不成軍了。 

 第二天,我們欣慰的看到昔日的二位朋友,又聽到了那闊別已久的“男聲二重唱”。 

 那天晚上雪停了,但心回歸了。

您正在瀏覽: 心的回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的回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