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歸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歸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致我親愛的讀者們:

  話說好長時間都木有投稿了的說,現在本小說家,鄭重宣布,我要帶着新作回歸了,還有,要解釋一下的說最近木有投稿的原因是:沒有空上網站,還有《今晚的音樂很美》的手稿被一個小偷偷走了,本來就很懶很懶的我,懶得再重寫了!所以說,讓大家失望了啊,呵呵呵。

  之前說到,新作,嗯,我們就來談談新作吧!新作的名字叫做《THE FLOWERS LOVE》(花之戀)那本小說的原稿,我用了9999999999個防禦系統,不會再被偷了的說,如果說要更新的話,一個星期一章,本作者心情好,就會有驚喜大發送。下面是預告環節:不想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我就是要回歸小說界了!就是這樣的,我很滿意的說!大家繼續支持的哈!謝謝,Thank for you!

  祝你們開心

  敬上

   綠茶~^紅沁

   2014.7.19六年級:姜明璐

您正在瀏覽: 《回歸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