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步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的樂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你們是否也經常去漫步呢?在漫步時,那種寧靜、和諧,真的讓人感覺到很舒適……

  漫步,在清晨。濕潤潤的空氣,消除了倦意。慢慢地向前走着,聽着陣陣鳥鳴聲,很是愜意。可是,想着一會兒着悅耳的鳥鳴就要被那汽車發出的嘈雜聲所代替,眉頭便不禁的舒展了起來。

  漫步,在雨後。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涼涼的,很是愜意。剛剛被雨水滋潤過的土地,軟軟的。踩上去就像踩在棉花上一般:柔軟而舒適。

  漫步,在傍晚。走在街道上,看着天空皎潔的明月和繁多的星星,幻想着,但不敢有絲毫的探索。就怕自己打破那一份寧靜、唯美和神秘。

  漫步,在春天。享受着春風帶給自己的希望,甜蜜。尋找着春姑娘派給我們的信使,歡快而又有趣。

  漫步,在夏天。看着爭奇鬥豔的花兒們,便不禁會采上一兩朵下來,攥在手中,生怕人搶了去似的。太陽公公依舊在蒼穹樂此不疲的工作着。隨意的唱着與自己早已久違的兒歌:“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早早早……”也不管周圍的人對自己投來着各種各樣的眼光,一直唱下去……

  漫步,在秋天。一邊走,一邊用腳踢着早已凋零的樹葉。捧上一把,向天空拋去,看着樹葉慢慢的落了下來,飄在身上。有一種不可言喻的美……

  閑時,煩惱時,高興時,都去戶外走上一走,此時,你會發現,這樣做,很舒服。

  在人生的道路上,亦應該停下來走一走,思量思量:如此行事,是否對呢?

  無錫市天一實驗小學六年級:黃嘉琦

您正在瀏覽: 漫步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