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城市漫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漫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晚,帶着一絲睡意的我來到河邊,昏暗的燈光照亮了我孤獨的身影。偶然回頭時。我發現我其實並不孤獨,是月亮,看,她在向我微笑。月亮那粉白潤澤的顏色,又恰似那美人那凝脂的肌膚,只怕在這皎潔的月亮面前,真是“六宮粉黛無顏色”了。此時,我想到一句詩“露似真珠月似弓。”我未曾注意到有露珠的存在,只是覺得用弓來形容今天的月亮再恰當不過了。

  看見湖岸的柳樹上,好像掛着幾萬串珠子,在溫暖的春風中飄來飄去,飄出許多彎度微微的“s”線來。河邊的風微微地給楊柳梳着長發。柳樹靜靜地對着湖面??這面大鏡子欣賞着自己苗條的身姿。

  再往前面走,竟出現了一棵殘敗的柳樹,微風中的她多像一位年紀蒼蒼的老人啊!她那彎斜的身軀給人一種凄涼的美。那棵柳樹的旁邊有一棵只剩半截的柳樹,在它的年輪上訴說著歲月的腐蝕和人類的摧殘。

  這時,一陣微風襲來。我不知這風從何而來,也不知從何而去,只知道這一定是天空賜予我的獎勵。我沿着風繼續走。

  走到一堆花叢前,我停住了。這時,我真覺得文字是世界上最無用的東西。請讀者恕我沒有把那絕世美景給畫出來。

  城市漫步,你會發現你身邊的許許多多,散步也是我們心靈的一種洗禮。

您正在瀏覽: 城市漫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