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中的動物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中的動物世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細雨蒙蒙,但我的心情特別開心,因為我是第一次隨着老師和同學一起參加了“小記者眼中的動物世界”的活動。

  進了野生動物園裡,像朦朧中進入一個動物王國,整個王國都充滿了春天的景色,綠茵茵的草坪,幽雅恬靜的自然環境,在茂密的幾棵大樹中間夾着幾條小路,順着一條路段走便看到許多多姿多彩的“珍禽異寶”。如:孔雀開屏、禿鶴、駱駝、維多利亞鳳冠鳩、琵琶鷺等。

  我們順着地圖的路線,穿過了茂密的荔枝林,就來到了孔雀的住宅。孔雀的羽毛非常漂亮,聽說孔雀開屏的時候是最漂亮的,但我說不一定,孔雀不開屏也是很漂亮。看那孔雀拖着長長的尾巴,頭一伸一縮的逃到樹下,看來孔雀很怕我,在躲避我呢!孔雀分兩種:一種是白孔雀,全身白融融的像雪花一樣,當它開屏時,白白的尾巴頓時升起來,像一把扇子在孔雀背後,美麗極了,我感到眼睛一亮,像見到一座雪山一樣。一種是彩色孔雀,全身花花綠綠,開屏時,像一把五顏六色的扇子,顯得格外漂亮。

  我們走着走着不知不覺地進了食草動物區。駱駝大家見過嗎?我可見過,但不是在沙漠見的。它的身體很高,脖子很長,能夠望到很遠的地方。駱駝的嗅覺很靈敏,什麼地方有水源它都能找到。駱駝的腳掌又寬又厚,走路的時候,兩個腳趾分開,不陷到鬆軟的沙子里去。駱駝背上有“兩座小山嶽”叫駝峰,在水多的地方。它吃得飽飽的,一部分養料變成脂肪貯存在駝峰里,等缺食的時候,它就用自己的積蓄來維持生命。

  我們穿過了鳥唱鹿鳴的珍稀鳥街。來到猛獸區,虎嘯聲聲,驚天動地。看起來猛獸厲害真厲害,車子開進去,它躲也不躲直奔過來,在猛獸中,我很喜歡白虎,因為白虎是稀有品種,世界上只有200多隻。瞧白虎血紅血紅的舌頭,尖刀般的牙齒,鋼針似的白鬍須,身上有一條白一條黑的條紋,在裡面大搖大擺的走來走去,可真像個威風凜凜的大將軍。後面拖着的那條尾巴不就是它的武器鋼鞭嗎?

  這一天,我們游完了野生動物園,給我印象深的還是在小記者開會時,一位照相師叔叔說的話:“做記者的概念就是要保護動物,不要和兇猛的動物合照。”還有一位叔叔介紹了新聞的五要素。最後海倫姐姐給我們講了有關投稿等知識,今天,我收穫了一些不懂得知識。希望這些知識能使我成為一名合格的小記者。

您正在瀏覽: 眼中的動物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中的動物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