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野生動物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野生動物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已久的“十一”黃金周長假終於來了,我和爸爸、媽媽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外出旅遊的好機會。爸爸說:“阿韜,今個假期,我們去番禺香江野生動物世界玩好嗎?”我連聲答應:“好!太好了!”

  “十一”那天早上,我們早早就起了床,吃完早餐后,就興緻勃勃地坐車往番禺香江野生動物世界。

  汽車剛進入番禺市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幢幢高樓大廈拔地而起,高聳入雲,洋溢着現代城市的氣派。廣場上五彩繽紛的彩旗在飄揚,一個個大大的氣球在天空上懸挂着,“慶祝國慶”橫幅標語隨處可見,好一派節日熱鬧的氣氛!

  不久,我們經過洛溪大橋,來到了目的地。忽然,聽到遠處人群的尖叫聲、歡呼聲,我馬上跑過去,哇!十幾隻白虎有順序地站在鐵籠的鐵椅上,隨着明快的音樂,倒立着向人們表示歡迎。白虎表演就開始了。只見馴獸師手執長鞭一邊鞭策一邊吆喝着,“虎王”從另一隻白虎背上跳躍而過。“哈利王子”也不甘示弱,來了一個翻跟斗,觀眾頓時掌聲四起。接着是白虎跳火圈表演,只見一隻只白虎從火圈中躍身飛過,太精彩啦!

  看完白虎的表演后,我們來到了動物照相館和各種動物拍照留念,還看了“鬼斧神工”、鱷魚、猴子等節目。
 

您正在瀏覽: 游野生動物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野生動物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