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全家漂流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家漂流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啊,真是一個秋高氣爽,天高雲淡的好天氣。在個好日子裡我們來到了九龍溝。

   經過了兩小時的漫長路程我們終於進山了,我們急急忙忙的穿過山腳的三郎鎮,來到一片綠色的天地,據介紹這裡每立方米有25000負氧離子對人體有極大的好處。

   我們的車速不算太快,我們一路欣賞着美麗的景色,呼吸着負氧離子時。突然聽到一陣吵鬧聲,哎真可惜走到半山腰時發現由於5.12大地震把山體震裂導致山體存在着極大的隱患。我當時就想都兩年了怎麼還沒修好。這令我們十分失望。

  在我們又想去漂流,可漂流在哪裡。我們尋找了大半天也沒發現。

  忽然我們發現了一個告示牌——九龍溝漂流往此去。哈哈哈老天爺都在幫我們。我們朝着告示牌所指的方向前去,好熱鬧!一隻又一隻的漂流船駛向遠方。我們急急忙忙的買了票穿了救生衣上了船。接着一個大急流擺在我們眼前,啊!一聲又一聲的尖叫聲回蕩在山谷,當然不止我們尖叫了其他船友也相繼叫了起來,突然有個船友的船翻船了,在這千鈞一髮之際突然他們浮出水面大喊一聲——這水真臭。我們大家異口同聲的哈哈大笑起來。突然我感到一陣劇烈的搖晃原來我們的船在急流哪裡被卡住一股又一股的水衝進我們的船里要翻船了!我們趕緊下船站在急流中的大石塊兒上費盡了移山之力終於脫險了,接着我們又漂啊漂啊穿過了一重又一重的“劫難”經過了長達一小時的漂流終於到了終點。

   在終點我們和其他的船友互相潑水互相幫忙。儘管離開了可我的心還在哪裡遲遲未歸.

  

您正在瀏覽: 全家漂流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家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