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魯賓遜漂流記》想到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魯賓遜漂流記》想到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魯賓遜漂流記》講的是一個聰明機智,具有大無畏冒險精神的人不聽父母的勸阻獨自去探險,當上了一個充滿驚險刺激的水手。在探險的過程中,由於貨船出事,自己一個人流落到了小島上。在小島上,他種植林園,修造船隻,修建房屋等事。他依靠自己不屈不撓的精神在島上生活了28年,最終返回了故事。這本書是英國作家笛福根據一個真實故事而改編的。

  小島上荒無人煙,魯賓遜卻一個人在島上生活了28年。這是一個怎樣艱苦的生活,沒人和你聊天,每時每刻都要防着野人,要是換成了你,你可以嗎,這樣的生活,還不如不活了。魯賓遜曾經也想過,在這個島上度過他一生。可是,他卻沒有退縮,從容不迫的面對眼前悲慘的一切。世界上就這麼渺小嗎?一個有毅力的人被困在小島上都沒有人知道嗎?28年後,他回了故鄉,我們體會到:魯賓遜是那麼會獨立,會生存,在困難面前永不低頭的人。魯賓遜在世上就為我們建立了這樣一個榜樣,我們要向他學習。

  魯賓遜是我們的偶像,只要我們堅強,有毅力,做事就一定成功。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

  江蘇省連雲港市東海縣房山中心小學六年級:唐倩

您正在瀏覽: 從《魯賓遜漂流記》想到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魯賓遜漂流記》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