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魯賓孫漂流記》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賓孫漂流記》讀後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魯賓孫小時候就想在海上旅行,可是,他的父母不同意。長大之後他便和他的朋友多次一起在海上旅行,可經常失敗。當他到巴西后,又有幾個朋友想和他一起旅行在旅行的途中遇到暴風雨,船沉了,他的朋友全被淹死了,他游到了一個孤島上。他靠自己身上帶的搶打獵,自己製造食物,還險些被野人吃了,他還結識了好朋友星期五,最終和他一起回到了自己的國家。 

  魯賓孫一個普通人,竟然能在一個沒有人的孤島生存二十七年之多。在他生病的時候,他只用一些普通的煙葉,水,就可以做成好吃的食物。這全靠他的毅力和他堅信自己可以生存下去並回到自己的國家的信心。所以,我認為人一定要有毅力和信心,不能遇到一點困難就灰心喪氣,我們一定要認真面對困難,克服困難。 

  通過這本書後我知道了怎也面對困難,克服困難,應該有毅力和信心,不能中途就放棄。

您正在瀏覽: 《魯賓孫漂流記》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賓孫漂流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