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勵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勵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勵志 標籤:勵志作文

  每個成功者的背後都會有努力,而努力的背後有勵志,勵志化作一種動力,這樣才可以成功。

  有人說,他,或許不算是明星,回看來時路,那曾經苦澀的嬉鬧諧趣和心底含淚的麻辣幽默,那分明是一介草根與命運的頑劣對抗與智斗的閃光;他又恰是明星,當他用心靈的力量與昂揚向上的激情裂開命運之鎖,以夢想的名義摘下滿天星光之際,他不是明星是什麼?

  他,就是舞台上的一枝獨秀——羅志祥。

  我小時候,就很喜歡羅志祥,看他那樣在舞台上很有氣勢,所以,我從小的願望就要當明星,可是我聲音很粗,舞蹈又爛,真不是當明星的料。

  從那時我想到了羅志祥,即便小時候完全沒有星相,即便別人嫌棄又黑又胖被罵成小豬,即便第一次寫信給女生卻被回:“哼,就憑你!”即便出道后曾被人喝令盡量少發生,更有製作人尖銳地表達對他的質疑,“你怎麼會被發掘當歌手?”你要待在錄音室,我音樂就不放!”……即便到處是嘲諷和譏笑,他還是硬生生地挺過來了。可是那些強顏歡笑,那些黃連當便飯的無奈,誰能真正明白!

  以後,我們要把羅志祥當成偶像,學習他那種精神!

  二十八中六年級:高暢

您正在瀏覽: 勵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勵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