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讓我大開眼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讓我大開眼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暑假我回了趟老家,一個襄沙公路旁的村莊,記得已經是第五次回去了。這次它給了我一個全新的印象,那就是自然、有趣。

  在回老家的路上,黃色的小路鑲嵌在一塊塊田地之間,道路兩旁蝴蝶翩翩起舞,花兒五彩斑斕,小草逗人喜愛,它們一起構成了一道別有風趣的裝飾,把這一條條小路裝扮得比高速公路可愛多了。

  快到家了,空氣顯得特別清新,沒有污煙廢氣。村子里有一片池塘,池子里荷葉又大又綠,像一把把撐開的巨傘;荷花含苞欲放,就像哪吒脫胎重生似的呢!在池塘的周圍,有幾棵碗口一樣粗的樹,那是我5歲時自己種的。從栽的那天起,它們就和我一樣茁壯、快樂地成長。

  到了家,只見表哥表姐特意來教我打水漂。我聽了后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毫不猶豫地跟着他們出了門。來到池塘邊,看見已有一伙人在進行打水漂比賽,隨着裁判一聲令下,雙方同時向池塘水中扔出一石塊,石塊在水中一起一落一起一落,好似運動員們在進行蛙式比賽,壯觀極了,誰扔出的石塊一起一落次數多誰為勝。我簡直對這項活動着了迷,吵着讓哥哥教我。聽了哥哥的講解和示範后,我迫不極怠地隨意扔出一小石塊,只見“咚”的一聲就再也沒有反映了,第二次還是這樣,我正在納悶,哥哥說“打水漂,選石塊也很重要,要選一些較薄的石塊來來扔”。這一招果然有效,扔出的石塊在水中出現了一起一落,雖然起落的頻率不高但還是讓我欣喜若狂,畢竟我掌握了打水漂的要領了,隨着練的次多了,我也正式加入了比賽的隊伍中去了,曾一次還奪冠呢。

  夜幕,在回城市的路上,我不知不覺地回憶起白天的活動,原來鄉村這麼美,有這麼多好玩的,心想回去后還要再過一把打水漂的癮,可又一想,城市裡哪有池塘可以打呀?哪有石塊可扔呀?唉,這個癮也只能留着下次再回老家了。六年級:趙仕傑

您正在瀏覽: 鄉村,讓我大開眼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讓我大開眼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