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郵票漂流記(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郵票漂流記(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忽然,一絲亮光透了進來,原來,這條魚被漁民釣了上來,冬冬終於“重見天日”了,冬冬發現現在已是冬天了,而且天上還下着雪,冬冬冷極了,它只好萎縮在路旁的草堆里,整個冬天,冬冬都是在苦難中度過的。 

  冬去春來,大地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冬冬走在田野上和花兒,和小草,和大樹們談笑風生,它拋棄了以前的孤獨感,它變的開朗了。 

  春天的美麗景色深深地吸引着冬冬,但冬冬卻離開了這美麗的田野,它去履行自己的願望了…… 

  他走啊走,來到了城市,來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 

  但有時,冬冬也會覺的委屈,因為他想念着還夾在主人集郵本里的夥伴們,他們正過着幸福的美好生活,而自己卻在艱難中漂流,在苦難中生活…… 

  一天,冬冬從一個人口中得知了主人家的路,可冬冬卻絲毫沒有要回去的意思,因為他清楚的知道:他現在的模樣和當初不同,主人是不會讓他回去的。況且,現在回去可能連們都進不了,因為現在的他和當初完全不同了。 

  冬冬他現在變了,他不像一前那樣愛惹事,而是愛幫助別人,但他畢竟是一枚郵票,他的力量和精力是有限的,但他還是懈進全力、努力地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郵票漂流記(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郵票漂流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