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勵志教育改變了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勵志教育改變了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立志,讓我們雄心壯闊;立志,讓我們放眼未來;立志,讓我們勇敢地向前進。——題記

  天氣灰濛濛,下起了小雨。我們徒步走到文峰山中,心中是又怕又喜。我是一個沒有毅力,沒有堅持不懈的努力的人。生活的點滴使我養成了這種性格,有些任性與自以為,在去文峰山的路上,我面對並不知路途的方向,有一些後退與膽懼,心中突然打着小鼓,一開始在路上跑跑走走,一直走下去,使我上氣不接下氣,使我有些堅持不住了,看到學校的車在身邊跑過,多麼想上車上坐着,穩穩噹噹舒舒服服地,心中的渴望使我有了這個念頭,可是別人都堅持我怎麼能放棄,多麼丟臉啊!強烈的自尊心鼓舞着我要“堅持,堅持,再堅持”。可是心中卻有些分歧。貪婪說:“自己重要,上去坐吧!”強烈的自尊心說:“你忘記來的目的嗎?如果放棄不就是半途而廢吧!不能放棄啊!”我沉思了一會,作出了重要決定,“堅持是最好的見證!一路上我口乾舌燥,疲憊不堪,甚至有些麻木與不知所措,在來回的路上,加上小雨的洗滌,使我狼狽不堪。終於到達了山頂,坐在山上往下望,好高,一切都清晰可見,那種站得高看得遠的機遇與感覺使我有些得意忘形,感覺一切是那麼美好,一切是如魚得水,有種唯我獨尊的自豪感一涌而上,第一次真正地深刻感受到“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的特殊含義,讓我明白了堅持的含義,讓我有了堅持不懈的毅力與努力,讓我可以有化目標為動力的恆心的勇氣,使我在今後的生活中可以更加有了一個新的開始與成功和發展,使我擺脫任性,走向一個全新的自我。

  雖然渾身腰酸背痛,但使我受益匪淺。是勵志教育活動改變了我,使我成為一個與眾不同的學生,使我有了完善自我的方式,使我有了更加的動力與信心,使我有了一個更加鞏固的基礎,讓我在雙語這片藍天下,更加的突顯與魄力。

  勵志,讓我更進一層樓!

  山東雙語學校初二:劉岷岷

您正在瀏覽: 勵志教育改變了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勵志教育改變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