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湖漂流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湖漂流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仙湖漂遊記 

  斗門區實驗小學六(x)班 

  郭子恆 

  指導老師:陳老師 

  暑假的一天,我和媽媽來到了我嚮往已久的新疆。其中在新疆的仙湖漂游,讓我記憶猶新。 

  早就聽說仙湖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那裡還有一個神秘的傳聞:喝了仙湖的水,可以讓人延年益壽。 

  來到仙湖,遠遠地你會看到一個宏偉壯麗的瀑布,那氣勢,馬上讓我想起李白的一首詩: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仙湖四周是山,山也是一道不錯的風景線。那裡的山奇形怪狀,有的像駱駝,有的像狼狗,還有的像很身體強壯的大漢……奇峰羅列,形態萬千。仙湖的山非常的美,像翠綠的屏障,像新生的竹筍,色彩明麗,倒映水中。 

  最叫絕的應該是仙湖的湖水。能夠讓人延年益壽的,那一定是不同尋常的水。仙湖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見湖底的沙石;仙湖的水真綠啊,綠得像一塊無暇的翡翠。 

  大壩的下游是本次旅遊的項目:漂流。 

  漂游就快開始了,我穿上泳衣,披上救生圈。來到漂流筏邊,一開始,有點害怕,但看到別人都下去了,自己也不甘示弱,鼓起勇氣,走上漂游筏。 

  漂游開始了,我們坐在漂流筏上,順着瀑布衝下去的水,一路欣賞着美麗的景色,一路順流而下;掬起一杯湖水,慢慢品嘗,甜甜的,愜意極了。 

  正在享受的功夫,我發現漂亮伐正在下降。一回頭才知道,原來一個大浪正朝我們衝來。煞那間,我們被高高的拋起。媽媽和遊客們都嚇得大叫,我也忍不住刺激的感覺,大叫起來。 

  經過幾波大浪,我已經被弄的迷迷糊糊,分不清東西南北。一回頭髮現已經到岸邊了。 

  仙湖,這個美麗的地方,讓我從此記住了。這是一道與天山天池不分上下別具一格的風景。如果有時間,你最好去仙湖漂游,更不要忘了品嘗一下湖水哦。

您正在瀏覽: 仙湖漂流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湖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