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白水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白水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白水寨 標籤:白水寨作文 游白雲山作文

  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雨

  今天,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和媽媽一起去白水寨遊玩。

  我們還未進入景區內,就已見到一條“白紗”從天而降,不愧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啊!進入景區后,我看到了有9999級台階的登山步梯天南第一梯;長達兩公里的海船木棧道;也有山道邊急劇而下的雙龍匯;還有能近距離觀賞瀑布的親瀑台……我和媽媽最喜歡的是雙龍匯。從山頂流下的瀑布遇到山澗巨石,化作兩條潔白的蛟龍盤旋而下,匯合成一池碧綠,美不勝收。

  在看了一個多小時的風景后,我和媽媽便開始爬石階了。我們走走停停,終於爬到了2999級,我大口大口地呼吸着空氣中的負離子,恨不得全部吞到肚子里去。本來我們還想接着爬,但因為時間關係只好打道回府了。

  白水寨里雖是風景優美,但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像石階邊上,絕大部分都沒有扶手和圍欄,而旁邊就是百丈懸崖;除了驗票口,整個白水寨裡面沒見一個工作人員,只見無數沿路叫賣的小販,這不但破壞了白水寨優美的環境和遊人的心情,還十分危險。要是發生了什麼意外,可怎麼辦呀!

  白水寨是增城着名的旅遊景區,沒想到竟有這麼多不足之處,真希望有關部門能儘快完善好這些缺陷,不要讓遊客帶着好心情而來,卻抱着遺憾而歸。

  石灘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楊鑫

您正在瀏覽: 游白水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白水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