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白水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白水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近日,在“天南第一梯”——白水寨風景名勝地,隆重舉行了“首屆中國廣東增城登山節”的開幕儀式。在今天,我懷着興奮的心情,與爸爸來到這仙境般的白水寨風景名勝地。

  經過近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來到了白水寨風景名勝地。在上山路上,見到公路兩旁茂林修竹,溪河清澈,風光俊秀,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見花繁葉茂。

  啊!終於望到白水仙瀑了。眺望過去,白水仙瀑被一陣煙雲籠罩着,瀑布水從高聳入雲的山峰中飛瀉而下,氣勢磅礴,好像一條雪白無瑕的絲巾掛在重重疊疊的、翠綠的山峰之間。相傳,白水仙瀑是八仙之一??何仙姑的化身。望着如詩如畫的白水仙瀑,彷彿看見一位古代俏麗的少女,迎風而立,神志安詳,衣裳翩翩,手托一朵潔白的蓮花。走近觀看白水仙瀑,飛瀉而下的水飛快的擊在大石頭上,水花立刻四散開來,水霧漂浮在空中,令瀑布變得神秘起來。我望着高峰,不禁讚歎起來:“啊!這個白水仙瀑可真高呀!好像在白雲中間一樣!不僅高,還非常美呢!”爸爸說:“那當然,這可是我國大陸目前發現的落差最大的瀑布,落差達428。5米呢!我們都應該為它自豪、驕傲!”聽完爸爸的這一席話,我更驚嘆不已了。遊人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有說有笑地一邊登山,一邊盡情地欣賞白水仙瀑的雄姿。

  看完白水仙瀑的美麗仙景,爸爸就帶我到大封門森林公園。大封門森林公園也是白水寨風景名勝地的着名景點之一。一到大封門森林公園,我便迫不及待地

  下了車。開了車門,我就聽到了一個聲音。你猜是什麼聲音?好像是水的聲音。我走過去一看,啊!真的不出我所料呀,真的是這樣呢!碧綠的水輕輕地拍打着堤岸,發出一陣陣“啪、啪、啪”的聲音。水面上波光粼粼,閃着耀眼的金光。我坐在岸上,呼吸着這裡清新的空氣,身心一下子就放鬆了許多。我掃視了一下四周,發現了這裡除了碧綠的清水,便是一望無際的、碧綠的草地和翠綠的山峰,與城市裡的高樓大廈截然不同,多特別,多美麗呀!

  白水寨風景名勝地里有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形態各異的奇石,有清新的空氣,有清澈的流水,還有歡聲笑語蕩漾在林中。難道這不就是傳說中的仙境嗎?

您正在瀏覽: 走進白水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白水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