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覽白水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白水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和風旭日,綠樹紅花,山清水秀,泉水叮咚……這些都是大自然給予我們的瑰寶,是不可多得的財富。然而,白水寨里的一切風光景物恰是大自然的精品。 

  在一個清涼的早晨,我們來到了白水寨。風婆婆輕輕地撫摸着我,與我交流早晨的清爽;大樹彬彬有禮地向我鞠了一躬,向我們問好;小草朝我們點頭表示禮貌;花兒張開雙臂,熱情地歡迎我們;小鳥一路與我們同行,它一會兒在我耳邊說悄悄話,一會兒又唱歌給我聽,並邀我與它唱和,我們兩個好朋友一路開心地唱着歌,來到了白水寨的水棧前。 

  水棧旁,是一朵朵美麗的花朵,它們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吸引了許多蝴蝶和蜜蜂。我被這景象呆住了,彷彿自己也是一隻蝴蝶,與它們手拉手,一起飛舞,一起在花朵上做遊戲。我們從這朵飛到那朵,參觀了所有的美景,快樂無比。 

  我們踏上水棧,往前走,看見了久別重逢的老友——橋。橋,你如一位慈祥的老奶奶,幾百年來,你天天給你下面的泉水講故事,從來都沒有間斷吧?你任勞任怨,雖然人們都踩在你的背上,但你卻沒有半句怨言,默默地為人們服務,給人們帶來了極大的方便。 

  橋的上面是瀑布,我們隨着木梯,來到了瀑布前。那瀑布勇敢地從山頂沖了下來,近看如蛟龍,遠望似仙姑。它是多麼雄偉壯觀,氣勢是多麼磅礴。 

  我們的腳下是潺潺的泉水,它歌頌着一首首悅耳動聽的曲子,旁邊的小蟲輕聲地和着。大家都安靜下來,用心去傾聽着這一首首特殊的歌,都陶醉在其中。 

  天色已晚,周圍慢慢變得寂靜,大家都默不作聲,享受着這種環境。忽然,一陣晚風吹來,伴着飛瀑的水點,為我們帶來了一片清涼。我們也該回家了,大家帶着對白水寨的好印象,踏上了回家之路。

您正在瀏覽: 遊覽白水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白水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