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圳真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圳真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深圳是一座美麗而且充滿活力的城市。

  深圳真美!

  深圳是一座繁花似錦,鶯歌歡唱,鳥語花香的生態文明城市。走進深圳,就像步入了自然的香閨,就會陶醉於這醉人的風景之中,讓人心曠神怡。無意中你會看到一雙雙美麗的彩蝶,在花海中翩翩起舞;一群群辛勤的蜜蜂悠然飛來飛去,輕輕地落到百花從中,還會聽到鳥兒的歌唱……。

  深圳真美!

  深圳有十多個風景名勝。如野生動物園建於深圳西麗湖畔,是我國第一家集動物園、植物園、科普園等多種園藝、觀賞功能為一體的生態環境風景區。園內放養着來自世界各洲的300多個品種、一萬多頭(只)動物,有不少屬於世界珍禽和我國一、二級保護動物。其它的景點還有世界之窗、錦繡中華、民俗文化村、仙湖植物園、……。

  深圳真美!

  深圳是一座樂於奉獻愛心的城市。深圳這座城市雖然年輕,但是相繼湧現出一批又一批像叢飛這樣無私奉獻的深圳人,他們用自己執着的付出與奉獻,把這座城市裝扮得更加美麗。

  深圳真美!

  明年世界大運動會將在深圳舉行,它將展示深圳這座美麗的家園,同時也能與世界人們一起分享這座城市的美麗。

  我們為今天深圳的美麗而感到驕傲,同時也為深圳的明天美麗而努力!

  六年級:歐陽家穎

您正在瀏覽: 深圳真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圳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