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圳“歡樂谷”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圳“歡樂谷”之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六·一”兒童節快到了,星期六,我和媽媽到表舅家做客,表舅說他們要去深圳“歡樂谷”玩,問我們去不去,我聽了笑逐顏開,心裡像吃了蜜似的甜。 

  我和媽媽就回家收拾行李,等表舅開車來接我們。行李收拾好了,表舅還沒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表舅終於來了,我和媽媽迫不及待地上了車。我們一行九個人出發了。車子在寬闊。平坦的高速公路上飛駛,只見車子在前進,景物在後移。大約行了6個多小時的路程,就到了深圳。在深圳幾乎看不見一座平房,全都是一棟棟高樓大廈,幾乎看不見一輛摩托車,都是一輛輛豪華的轎車或是大大的貨車。 

  到了深圳,已經晚上9點多了,我們就先去吃飯,然後找個酒店住下來。 

  第二天,也就是“六·一”兒童節,我們洗漱之後,離開酒店,往“歡樂谷”行駛。 

  到了“歡樂谷”,我們就在旁邊的“肯德基”店津津有味地吃了早餐。然後,買門票進了“歡樂谷”。啊!這裡簡直就是童話世界!有很多“蟻人”,中等的身材,圓圓的腦袋,帶着兩條長長的“天線”,大大的眼睛,一張笑得合不攏的嘴,很可愛!我們就與這隻“螞蟻”合了影。然後接着走,來到了“魔幻王國”,裡面有很多好玩的遊戲,我們先玩了射擊,再玩騎馬,然後到“北極”探險。出了“魔幻王國”我們又去坐遊園列車,在車裡,差不多把整個深圳看透了,真讓我大開眼界!看,有“民俗文化村”、有“世界之窗”--- 

  下了列車,我和表舅、表弟去玩比較刺激的遊戲,其他人不敢玩。我和表弟先去玩“歡樂過山車”我坐在上面時,整個人就像快要被拋了出來。我和表舅又去玩“龍捲風”,坐在上面,感覺像一隻翅膀受傷的小鳥將要從天空中掉下來,又感覺安全帶系不緊,於是雙手緊緊地抓住扶手,不敢把眼睛睜開,身上背的相機也在空中晃動。我們三個又去玩“ufo”,俗稱“飛碟”,坐在上面,好像整個飛碟都要拋到天邊一樣,嚇得我“啊啊”直叫,腳還在發軟,好驚險,好刺激!我們最後去坐船,放鬆心情后就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啊!這個“六·一”的“歡樂谷”之旅真讓人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深圳“歡樂谷”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圳“歡樂谷”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