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圳旅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圳旅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深圳又稱“鵬城”,位於中國南方珠江三角洲東岸,隸屬中華人民共和國廣東省,是中國第一個經濟特區……”聽着爸爸繪聲繪色的介紹,我對深圳充滿了無限的嚮往。帶着期盼與歡樂,我們來到了深圳!

  到達深圳后,我們遊玩的第一個景點是:錦繡中華民俗村

  來到這兒,給我的第一印象便是:人多。還未進門,熙熙攘攘的人群已將道路堵得水泄不通。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得入內。不過,裡邊的景點卻沒令我失望,你瞧!“北京故宮”、“杭州西湖”等世界名景接撞而至,令我眼花繚亂,可以說,這裡是一個“世界名跡博物館”。還等什麼,快進去瞧瞧吧!

  我們漫步在小道上,欣賞着“微縮版”的世界名跡。走着走着,我看到了美不勝收的“杭州西湖”我迫不及待的走上前去,細細觀賞着:

  一朵嬌艷美麗的荷花在碧綠的荷葉中站立,彰顯出亭亭玉立的身姿。再看看湖面,一片片浮萍漂浮在水面上,給湖面增添了幾分美感。岸上,一簇簇小草青翠欲滴,像是被西湖的美景所熏陶。我沉浸其中,不禁陷入美好的幻境中:坐在岸邊的亭子上,呼吸新鮮空氣,品嘗醇厚的茶香,傾聽優雅的樂曲,該是多麼愜意呀!我沉浸其中,不是爸爸提醒我,我還沒回過神。

  “欲把西湖比西子,濃妝淡抹總相宜。”沒錯,西湖宛如一位江南美少女,氣質嫻雅,精神靈秀,給人一種婀娜多姿而又不失嬌柔的美感。

  這樣的景色,怎能不令人流連忘返呢?

  六年級:天鋒

您正在瀏覽: 深圳旅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圳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