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深圳夏令營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圳夏令營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6月28日,當老師宣布7月9日將去深圳夏令營4日游時,我就毫不猶豫地報名參加了。我每天都在期待着這一天快點來臨,因為我從未去過深圳,每天都控制不住我激動的心情。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等到了7月9日這一天。 

  第一天—上午8點30分,我們就從梅州出發了,一路上,我們都很開心,很激動,盼望早點到深圳。我們的歡聲笑語驚動了窗外的鳥兒,我們一邊唱着歡快的歌兒,一邊吃着香甜可口的零食。下午1點20分到達深圳。坐了大約5小時的汽車,大家也都累了,老師馬上給我們安排住宿地方,是深圳市義烏批發市場裡面的中小學生社會活動實踐教育基地。那裡好寬敞啊,有一個大操場,還有一個魚塘,旁邊細細的垂柳在風中飄揚,河邊綠樹紅花,鶯歌燕舞……中午我們在基地的食堂吃午餐,吃完后,我們就去參觀世界大學生運動會主賽場規劃及龍崗國際體育中心。我們派了兩位同學舉行聖火傳遞儀式,還參觀了國際自行車賽場。然後就是分組進行趣味體育活動PK賽。玩了我吹吹吹、足球射門、歡樂高爾夫、巨龍飛騰……18:00返回基地用餐。 

  第二天—我們去了歡樂谷。我玩了過山車,那叫一個爽,下車后,搞得我暈頭轉向,我都找不着北了。還去了鬼屋,那叫一個恐怖,隨着“鬼”的尖叫聲,我們膽戰心驚地走了進去,裡面黑咕隆咚的,伸手不見五指,我好害怕啊!走到一半就嚇得跑了出來。還玩了好多項目呢!真好玩。中午我們就在歡樂谷裡面的“老船長餐廳”吃飯,下午我們去看了四維電影《瘋狂賽車手》,立體電影就是不一樣,好像這些事都在我的眼前,太好看了! 

  第三天—早餐后我們大家前往美麗如畫的大亞灣半島,南澳仙人掌海灘,我們在海邊拾貝,沐浴海風,躺在沙灘椅上,看着波瀾壯闊的大海,我的心情無比愉快!我們還在岸上玩拔河遊戲,在海灘上堆沙子……中午12點,就在海邊吃海鮮,有螃蟹、有小蝦、還有許許多多的美味。但我覺得都不是特別好吃。下午我們欣賞了地王大廈,那棟高高的大樓呈現在我們面前,其它樓房就顯得很渺小了。我們後來到了蓮花山,給改革開放的偉大設計師鄧小平獻花(雕像下)。我們在鄧小平爺爺的雕像下面宣誓,以後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報效祖國。晚上我們在基地用餐,20:00舉行文藝晚會,大家都踴躍報名參加了,一個個精彩的節目讓我們回味無窮。 

  第四天—早餐后我們走進了南嶺求水山公園,了解中國第一村南嶺的發展歷程,參觀了臘像館、毛主席像章展、登仿古長城,參觀了長征園,了解革命歷史。後來還去了百鳥園,裡面有180種鳥類,有孔雀、鴿子、麻雀……然後我們前往世界最大的藝術村——大芬油畫村,感知擁有幾千家畫廊,幾萬名畫工的大芬村的藝術氛圍。裡面的畫真的好美,讓我也想當畫家啦!~~哈哈。下午2點,我們坐上車,準備回梅州了,我們大家都很高興,沒有一個人喜歡這次夏令營的,因為我們的伙食很不好,睡覺的地方也很差。我也不例外,都盼望快點回到親人身邊,吃美味佳肴,睡自己舒服的“窩”。晚上7點我們又見到了自己的家人,都跳到他們的懷抱里,才知道是多麼溫暖! 

  這次夏令營我覺得嘛~很好玩啊!就是吃的太難吃了,幸好老師會買些鴨爪、花生給我們吃,不然會餓死的。住的也太爛了,沒有空調,開了風扇老師竟然說怕我們感冒給關了,這可難熬啊~~~!所以這次夏令營就像喝着苦咖啡,但裡面也放了些蜜糖哦!這是一次給我獨自生活的鍛煉機會。

您正在瀏覽: 深圳夏令營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圳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