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姿多彩的深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姿多彩的深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風吹過,花兒的芬芳傳遍了整個深圳。勒杜鵑笑了,給熱鬧的深圳再次增添了亮麗的一角。深圳變了,從普通到優秀。從平凡到榮耀。每一次的改變,都給人莫大的讚歎和感動。 

  街道上,往事那些一個連着一個的垃圾不見了。爭着往環保垃圾箱里擠。讓保護深圳們的小“天使”,能休息一會了。高速公路上,不再有人違法,各個像小學生放學一樣整整齊齊的在公路上行駛着。讓我們看到深圳變了的人,真是看在眼裡,記在心裡。花兒,終於在陽光的照耀下,生了個懶腰起來了。它快樂的告訴我,人們不再摘花了,他們為我們澆水,填土。昨天,喝水喝的好飽哦!旁邊的小草也有話要告訴我,人們不在踩踏草坪了,還在草坪中里了一塊牌子“請不要踩踏小草”。是啊,深圳文明進步了,衛生進步了。不只我們看到了,有時候它們也注意到了。一次次的訴說,告訴了我深圳的美麗,深圳的活潑,深圳的和平….. 

  白天,人們努力工作,夜晚偶爾放鬆一下欣賞夜晚的深圳。月亮慢悠悠的往上爬着,星星眨巴着眼睛。微風再次吹起,吹到人們的心裡,吹到天空里。五彩的彌紅燈,桃紅、黛綠、浪漫紫、幽雅藍,各個顏色融在心裡,掛在樓頂。這完完全全是以為燈光“皇后”的氣質。慢慢的,夜晚過了,留給人們的卻是永遠美好的記憶。 

  換個方面,深圳說到吃喝玩樂,那也是數一數二的!歡樂谷、世界之窗、東部華僑城,有那個地點不讓人興奮呢?歡樂過里充滿了幸福的味道;瘋狂的尖叫,快樂的歡笑,無一不是特點。世界之窗,一個夢境般的天堂。巴黎鐵塔,不用去法國,在這裡,你依然能享受浪漫的氣氛。東部華僑城,摘茶葉、做纜車、小火車,看似普通真正玩起來才知道體驗是多麼的美妙。玩讓我們玩得起興,那美食也當然也不會讓你們失望。 

  這樣一個多姿多彩的深圳,既美麗有豐富。有誰不為它痴迷瘋狂呢?

您正在瀏覽: 多姿多彩的深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姿多彩的深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