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習中,文具是必需品,沒有他們,就無法記錄學習中的過程與收穫。在這個文具的大家庭中,每位成員各有所長,又各有所短他們形態各異,誰也離不開誰,他們穿的衣服各式各樣,色彩不一用法各有不同。

  文具中的鋼筆,被主人用的最多,穿着各式各樣的服裝,有紫色的,上面綉着漂亮的小人,特別美麗。有黑色的,上面綉着白色的一句句英文單詞,顯得特別華麗;有紅色的,藍色的……小主人拿着他愛不釋手。在寫作業的時候,他揮動着身軀,紙上出現了一行行公正的字,讓人賞心悅目。

  文具里的尺子,喜歡穿着紫色或白色的衣服,身高20厘米,身材筆直,為人正直,一絲不苟。在數學上,量圖形的長度,找他,就沒有難度了;畫圖形,靠他,就大功告成,他是數學的好幫手,有他,來幫助畫圖,會做到準確無誤,不被難題所打倒!文具這個大家庭中,不僅有鋼筆和尺子,還有:橡皮,筆盒,鉛筆等等……

  文具家族中的每一個成員,都在各盡其職,又互相協作。告訴我了一個道理:每一個人都是集體的一份子,發揮各自的力量,為他人服務,做有用的人,就會受到人們的關注。

  六年級:凹凸曼

您正在瀏覽: 文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