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吵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住着三姐妹,老大叫鉛筆。老二叫橡皮。老三叫尺子,他們可不像別人家的姐妹們那樣團結友愛,互相幫助。就是整天吵來吵去。

  有一天,他們又吵了起來,他們在爭論誰的功勞最大。尺子說:“我的功勞最大,我能畫出直線也能測量長度。”橡皮不服氣的說:“你要是畫錯了還是要找我的啊。”鉛筆,見他們在吵着,覺得自己才是功勞大,就說:“如果你們要是沒有我,還能派上用場嗎?尺子,你要是沒有我怎麼畫直線呀?橡皮,要是我不寫錯字,你還有用嗎?”就這樣他們你一言我一語,吵個沒完,誰也說服不了誰。

  文具盒被他們的吵鬧聲吵醒了,生氣的說:“你們吵什麼吵呀,整天吵個不停,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事了。要知道你們是文具用品,發揮你們長處,並且要告訴孩子們要好好學習。”

  經過文具盒公公的勸說,三姐妹再也不吵了,他們齊心協力,互相幫助。

  三年級:郭熙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