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具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運動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文具運動會 

  泗洪滿子琪 

  “一年一度的文具運動會開始啦,請參賽選手趕緊入場!”一聽就知道是文具盒那洪亮的聲音。文具們聽到這個消息紛紛激動起來,躍躍欲試的想贏得比賽,拿得冠軍。 

  “第一項運動是撐桿跳高!”文具盒大聲喊着。只見撐桿選手——“尺子”都站在了起點上。小芳的尺子最漂亮了,閃着亮光,笑得像朵花;而小明的尺子只有三分之一結,並且,還沾了一身灰——那是被小明掰斷後,掉進泥里的。只見他默默無聞的低下了頭,站在了最後。“預報,跳!”小芳的尺子一下子就跳了五十公分,得了第一名,看他的樣子,別提有多高興了。連倒數第二的選手都跳了三十公分,而小明的三分之一的尺子只跳了五公分,惹得那些文具們哈哈大笑。 

  “第二項是投鉛筆標籤!”文具們的筆尖都有一個小蓋子,最差的都有一個用報紙糊的蓋子,而小明的文具什麼都沒有。隨着文具盒的喊得一聲:“開始!”鉛筆選手們都“飛”了出來,小芳的鉛筆是最長的,後面還有個精美的筆套子,當然“飛”的最遠,有一點五五米,他沖在最前面,望望後面的小明的鉛筆,他笑了,因為小明的鉛筆只“飛”出了零點四四米,鉛芯還掉了,哭着跑向最後了。主持人文具盒大喊:“小芳的鉛筆第一名,破了迪尼斯紀錄,小明的鉛筆也是第一,不過是倒着的,破了迪尼斯紀錄的最低分!”所有的參賽選手們都笑了起來,小明的文具無言以對,個個都縮頭縮腦的,好像他們能把他吞了似的。 

  文具盒大聲說:“最後一項,我宣布比賽結果,小芳的文具的了團體金牌,小紅的文具得了團體銀牌,小荷的文具得了團體銅牌!除了小明的文具其他文具都的了紀念獎,因為小明的文具太差了!”其他的文具都了捧着獎章,就小明的文具哭了,這時,小明在夢裡夢見自己的文具是因為自己不好好珍惜而背黑鍋時,心中內疚不已,他想:我一定要向小芳那樣,珍惜自己的文具,不讓他們有損壞,下次比賽我一定要拿個冠軍!不讓被人嘲笑我的文具。文具們也都安心地笑了。 

  那晚上,小明做了個夢,夢見自己的文具超過了小芳,得了第一他和文具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文具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