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具們的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們的對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文具之間的對話 

 在一個寂靜的夜晚,文具們七嘴八舌說起了話。 

 鉛筆說:我好慘啊!我在畫畫課一次又一次的貢獻出鮮血,可是,大畫紙老兄毫不留情的吸收着我的生命。還有回家,小主人的爸媽給他留得作業,特別是數學的畫圖題,一畫不好就擦,真是疼死我也!” 

 大畫紙也憤憤不平的說:“鉛筆老弟,你以為我好呀!每當你在我身上畫的時候,就像撓癢一樣,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而小主人一畫不好我們就遭天禍了!” 

 文具盒隨聲應和着地說:“那照你這沒說,我最慘了!我忠心耿耿的為小主人服務,可小主人不識好人心每天要在我的身上畫幾道呢!還有老師的作業賊多賊多!我要一會一開蓋的!” 

 書包唉聲嘆氣地說:“我最慘了!一發書我的肚子擠得老大老大的,不僅這樣我的肚子還要一伸一縮的!” 

 書異口同聲地說:“你以為我好受呀!我們每天要擠的扁扁的,我們嶄新的衣服畫的亂七八糟!” 

 書說完了屋子鴉雀無聲,文具們都睡了。 

 小主人呀!小主人呀!我們不是困在籠的小鳥,我們不想每天累成哈巴狗,我們也要有自己的藍天,想玩就玩呀!

您正在瀏覽: 文具們的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們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