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具們的爭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們的爭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Q Q:20 82 34陳老師

  有一個袋子,袋子裡面有四把文具,分別是:三角板兄弟、量角器和尺子。它們總是不和諧,每天吵吵鬧鬧的。它們為什麼要吵鬧呢?請看下面的內容。

  直尺先發話:“我可以量線段的長度,幫助小主人量他的課桌的邊、書本的長短。我能讓小主人畫波浪線、畫很直很直的線,在連線中沒有我就等於沒有炮兵!我看你們還是讓我勸告一下你們:不要再爭論了,看看我直尺對小主人的作用是多麼大!”直尺揚眉吐氣,好像覺得自己是天下無敵,無人可比呢!

  量角器聽了,很生氣,好像這話是對自己說似的,心中的大石頭總是搬不開。於是,它滾了過去,把直尺撞到了一邊,然後來了一番似乎非常重大的演講:“喂,兄弟們,你們千萬不要聽它這破尺子的狗屁話。我雖然不會讓小主人畫到波浪線,但我也可以讓他畫直線 。而且,我還可以量角的度數,並且,我還能讓小主人畫角呢!有我強嗎?臭小子!”

  三角尺兄弟聽了這話雖然不生氣,但是覺得量角器很低估了自己。於是,它們就一起跳了出來,說:“我們兩個的角組成在一起,就是最準確的角了,不大也不小。量角器呀,我看你的75度、135度角保證沒有我的更准!”量角器很生氣,嚷道:“你以為你可以畫出80度的角嗎?170度也別想讓小主人畫!”

  直尺也有意見了:“你別這樣說!這種角我可以畫出來,而且我做得很准。我看啊,俺的估算很接近!”

  就這樣,它們就在唇槍舌戰,說得都要把人吵醒了。過了十多分鐘,它們不吵了,累了,於是就躺下睡著了。

  至於第二天的爭吵,我們都是一問三不知。不過,我們心中都有一句勸告它們的話,讓它們恍然大悟,不再為了一件小小的事情而爭得面紅耳赤。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文具們的爭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們的爭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