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誰最有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誰最有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文具們集中再一起召開一個特殊的會議。 

  這個會議的名字叫做“誰最有用會”文具盒裡有性格嚴肅的鉛筆、活潑可愛的橡皮、愛美的小刀、調皮的尺子……要開始發言啦!首先鉛筆說:“我是文具中的元老,又是素描專用筆。當然我最有用啦。”“是我最有用!”一個聲音響起。原來是橡皮,它生氣地說:“我才最有用,沒有我鉛筆畫錯了就擦不掉了。”小刀說:“我才是最有用的!不然鉛筆斷了就沒人削,橡皮也就沒有用了!”尺子說:“我才是最有用的!沒有我線條就沒法畫直了,畫得也就不漂亮了。”……大家決定去問文具盒爺爺,文具盒爺爺回答:“你們各有各的用處,誰都不是最有用的文具,你們沒有高下之分。 

  從此以後大家互相幫助和睦相處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誰最有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誰最有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