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吵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夜深人靜的晚上,文具們從文具盒爺爺的懷抱里條出來,展開了一場激烈的爭吵。 

  首先發言的是尺子哥哥:“如果沒有我的話,小主人就畫不出漂亮的幾何圖形。”鋼筆弟弟和鉛筆妹妹一同極力反駁尺子哥哥,如果沒有我們的話小主人有什麼來寫字和畫畫呢?“如果小主人寫錯了字怎麼辦?還不是我我來幫助改正的呀!”站在一旁的橡皮姐姐說。就這樣文具們你一言我一語激烈的爭吵的不可開交。它們的吵鬧聲驚醒了正在熟睡的文具盒爺爺。於是他站出來說:“孩子們別吵了,你們個個都很重要,小主人少了你們誰都不行。”聽了文具盒爺爺的話,文具們才恍然大悟。文具們終於明白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也有自己的短處,我們不能只看見自己的長處而忽略了自己的短處。

  從此以後文具們再也沒有吵過架,齊心協力幫助小主人,小主人的學習成績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