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文具 

  文具王國發生了一次激烈的爭吵。近眼一看,原來是尺子、橡皮、鋼筆在比誰的用處大。吵了半天,也沒有得出一個好的結論,還弄得大家氣呼呼的。 

  尺子傲慢地對橡皮和鋼筆說:“行了,行了,你們就別爭了,沒有了我,小學生們畫橫線的時候,就會畫得七扭八歪的,難看得不得了。你們說,沒有了我,小學生們該怎麼保持書面整潔呀?”“得了吧你,竟瞎吹,要我說呀,還數我的用處大。你們看,現在的小學生們呀,十分粗心,假如沒有我在,那他們的作業本上一定會一片狼籍。”橡皮昂着頭說。“行了吧,你們再怎麼爭也沒有我的用處大”鋼筆斜着眼看着他們說,“隨着年級的增高,我已經成為學生們最好的助手了,你們再爭又有什麼用呢?怎麼樣,你們也應該甘拜下風了吧!” 

  這時,字典爺爺語重心長地說:“其實,你們的用處都很大,但都不夠謙虛,你們瞧瞧鉛筆,同是人類的幫手,他卻沒有驕傲,而你們卻滿瓶不動,半瓶搖。”橡皮、鋼筆、尺子都慚愧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文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