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凝魔珠(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凝魔珠(1)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優雅地收起右腳,凈越回身向魔宮裡走去。 

  “天理不公,天理不公!為什麼是我?舅舅你對人家真是殘忍!”喬雪曦指着某處不服氣地大叫,不過她指的到底是什麼地方,我想也只有她自己才知道了。 

  “你在鬼叫個什麼東西啊?該來的都要來,你在這裡瞎吼,起個P用啊!”凌千舞實在不想看到這間公寓面臨即將被喬雪曦的吼聲震得只剩黃沙漫天飛舞的危險,於是從雜誌里探出了她的小腦袋。 

  可是,凌千舞怎麼可能會明白此時此刻喬雪曦的悲痛心情呢?先不說凈越將自己一腳踹來人間的事吧!想想自己以後就要跟那些男生勾肩搭背就覺得心有不甘。 

  事情,是這個樣子滴……

  聖王將喬雪曦叫到殿中,神情嚴肅地告訴她有件重要的任務交給她做,她一聽,立刻來了精神。想她堂堂魔界聖王的親侄女,卻還從未做過什麼重要任務。 

  “雪,從今天開始,你就去人間體驗一下生活吧!當然,你可以順便去尋找丟失的凝魔珠。呃……不過,為了預防有人對你有非分之想,你就女扮男裝吧哈!” 

  他突然的眉開眼笑讓喬雪曦一陣毛骨悚然,體驗生活?記得諳然也去過,回來後向她訴苦,說以後再也不要去人間體驗什麼生活了。可以想象一下,她在人間過得是多麼辛苦。 

  喬雪曦不依,打死她也不要去那裡走轉諳然走過的路,結果就這樣被凈越給一腳踹了過來。

  “舞,為什麼舅舅不讓你女扮男裝呢?” 

  “哈哈!因為偶是老爹他最親最愛的女兒啊!他怎麼可能會捨得咧?”提起這個,凌千舞就非常得意。“對了,明天跟我一起去學校報名。” 

  嗚~為什麼我的命就這麼苦呢?喬雪曦鬱悶地想。 

  第二天,校園內到處一片唏噓聲,凌千舞所到之處總會有人激動得暈倒在地,當然,這個罪惡的人不是凌千舞,而是她後面那個女扮男裝的喬雪曦。 

  “校長,這是我表哥,他想到這裡上學,您看行不?” 

  “行行行!他叫什麼名字?” 

  “喬流旭。” 

  哦呵呵~這校長還真是好搞定耶!大概是因為凌千舞長得實在太美了吧! 

  “老爸老爸,哥哥他又欺負我了!”一個女生風一般地沖了進來,後面跟着一個帥男孩。 

  “乖啦乖啦~等老爸處理完這新生報名的事,就幫你修理他好不好?”校長寵溺地向她笑笑,看起來又是一個擁有“偉大”父愛的人啊!喬雪曦撇撇嘴,不悅地想。 

  於是崔雲愛回身看看這新生長什麼樣子,這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呢!這天下間居然還有這般美男子,而且看上去和凌千舞挺熟的樣子,哦呵呵呵~不知道她那笨蛋老哥會不會嫉妒呢? 

  崔雲愛悄悄看了看崔哲宇,果然,他的臉色很不好。 

  “舞,名也報了,帶我去熟悉一下環境吧!”喬雪曦笑容可掬地看向凌千舞。 

  什麼?他是什麼人啊?居然那樣叫千舞,而她居然點頭跟他走了!看着他們離去的背影,好象還真的是很般配呢!崔哲宇一副身心受挫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凝魔珠(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凝魔珠(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