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裝珍珠的瓶子(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珍珠的瓶子(1)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是的,我是一個愛哭的女孩。 

  是的,我的名字叫美,可我仍是一個愛哭的小女孩,永遠也長不大。 

  不知何時,我開始變得喜歡凝望夜空。望着那漆黑的夜空中的星星一眨一眨,望着那黃色的月亮一閃一閃,我的心中頓時一陣酸楚,我想哭。 

  心中又流過一絲痛苦:那些可愛的小星星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愛哭,永遠也長不大?那月亮姐姐會不會用輕柔的聲音來安慰你們?可是,四周靜悄悄的,沒有人能來回答我…… 

  我很傷心,我需要一個能陪伴我的人。 

  可是沒有…… 

  我很嚮往去一個叫“珍珠灘”的地方,我總覺得那兒肯定有我想要的東西。 

  一個賣寵物的人吸引了我。他一手捏着一跟煙,一手提起一隻可憐巴巴的小狐狸狗。那隻小狗在嗷嗷的叫着。我突然覺得:小狗狗真的是好可憐哦!不知為什麼,我又想哭了。 

  我想買下這個小傢伙,可心又動搖了:買了小狗往哪兒放?送人?不行!最後,我還是決心買下着只漂亮的小狐狸狗。 

  望着小狗狗那雙渴望的大眼睛,我的心再一次偏向了……

您正在瀏覽: 裝珍珠的瓶子(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珍珠的瓶子(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