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環保小主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環保小主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環保小主人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獨自一人來到花園。 

  這裡的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瑰麗無比。還有一個花壇呢!花壇里的花欣然怒放,五顏六色。有黃的、紫的、紅的、粉紅的……真引人注目!但最美的還是要數那片綠油油的草坪,是它才能襯托出花兒更美。 

  正當我陶醉在這片美景之中,卻見草坪上長出了紙屑、易拉罐、包裝紙……真是大煞風景。原來是幾個小朋友吃東西丟下的,我憤怒地走上前去對他們說:“你們怎麼能破壞環境呢?應該還大地媽媽一張“乾淨潔白”的臉,知道嗎?”他們聽了我的話,好像意識到了錯誤,便彎下腰把垃圾撿了起來。我對他們說:“你們是個知錯能改的好孩子,但要記住這次教訓。”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從現在開始,讓我們大家手拉手,走向大自然,去保護環境吧!讓我們的天空更藍,山更綠,空氣更清新,生活在夢境般的環境里。

您正在瀏覽: 我是環保小主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環保小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