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險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險風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熱辣辣的夏天。知了有氣無力地嘶鳴着,公路曬得幾乎要淌出油來,叔叔在路上忙了大半天,要急着趕回家,剛到樓頭,忽然頭一歪,身子一軟,無力地倒了在地上,我趕緊喊出家裡的人,有的掐人中,有的撥120,忙成一團。急救車把叔叔送到醫院一檢查,病情緊急,急需住院治療。嬸嬸交了住院費后,剩下的錢已經所剩無幾了。叔叔醒了,眼睛無神地看着大家:“咱沒錢,回家吃點葯就好了。”說著就要坐起來,大家連忙勸住他,“到什麼時候了還這麼倔!安心養病,別的先別管!” 

嬸嬸十分着急,汗珠子一個勁地順着往下淌,病房裡靜悄悄的,大夥紛紛出着主意,找東家借西家,先治病再說。 

叔叔住了近兩個月院,花了好幾萬塊錢,把病治好了,可拉下一屁股債。 

按說,下邊也沒什麼事了,可事就是這麼巧。 

嬸嬸出去趕集,碰上了幹人壽保險的同學,同學見面格外親,兩人聊了起來。同學問起入保險的事,還說嬸嬸去年入的保險要到期了,今年要不要續保,嬸嬸楞了半天,才回過神來,“我的媽呀,我咋把這茬兒忘了?” 

原來,叔叔經常在外,嬸嬸怕出個意外,就想為全家入保險,叔叔死活不同意,說入保險這玩意看不見摸不着,有這幾個錢不如割點肉吃舒服,還跟嬸嬸幹了一仗。就這樣,嬸嬸只好背着叔叔給全家入了保險。平日里也沒什麼事,嬸嬸就漸漸淡忘了。 

現在一提醒,嬸嬸趕緊拉着同學跑回家,東找西找,扒拉出保險存單,同學把情況反映給公司,公司認真調查后,很快就把賠付金交到嬸嬸手中。嬸嬸拿出一半準備還空子。 拿出一部分要繼續參加續保,嬸嬸的同學問叔叔:“到底是吃肉舒服還是入保險舒服?”這麼一打趣,叔叔瞪了嬸嬸一眼,張了張嘴,不做聲了。  

不過後來,因為叔叔這件事,村裡許多人都為自己的一家入了保險。不信,你可以去問問。

您正在瀏覽: 保險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險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