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克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有很多,如天上的繁星數不勝數。下面我就撿一個最亮的小星星來講個你聽! 

  來把耳朵貼近一點,我告訴你我長大以後要當一名克隆專家。克隆出許多稀奇古怪的東西。 

  我要克隆出諸葛亮,讓他成為世界商業領袖,為中國的商業畜牧業,發揚光大。讓中國處在世界商業的頂峰,讓全中國的人乃至外國的人都為之驚嘆。將中國的商業的光芒照耀在全世界的各個角落。 

  我還要克隆出三疊時期的健齒龍,三角龍,霸王龍,翼龍等多種消失已久的動物。並且將克隆品搬到我國的首都北京,讓世人觀看,我還要讓外國人對我們中國申出大拇指。並讓外國人拍手稱讚。 

  怎麼樣我的理想夠遠大吧?不過我一定會讓理想成為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克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