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隆母親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母親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已在實驗室里閉門工作了兩月。我要完成一項偉大的計劃。這項計劃一旦成功,人類將在史書上留下輝煌的一頁。為我們全中國人民賴以生存的母親河——黃河,而打造的。現在,克隆技術已經提高到不需要基因細胞,只要提取克隆對象的上億種成份,就可以克隆出一個全新的克隆對象。是呀,在22世紀的今天,黃河的水質已受到各種污染的嚴重威脅。如果人類為拯救黃河,正在進行黃河各個地區水質成份提取研究。我們已經採集了億多種成份,還有三十六種天然礦物質沒有取到,我們還要進一步研究。

  一個月過無能為去了,礦物質提取成功。這只是成功了一小部份。我們還要把它精密的克隆出來。黃河體積龐大,我們只有用壓縮真空器,把克隆出的黃河進行七十二道過濾,然後壓縮,進行“水凍”處存。克隆黃河正還有一個重要門題,那就是把河水倒入什麼地方。我們決定利用機械在黃河旁挖一條與黃河相通的河道,然後把克隆出的黃河抽氣,放大后,用“導”的方法,把清澈的黃河水導入新的河道。

  五年後,這項偉大的工程終於完工了!全國人民一起沸騰!中國人為世界造下了驚人的一舉。而當人們為此大舉慶功時,我,做為一位克隆研究者,又開始在各地觀察,繼續尋找着下一步的克隆目標。

  克隆技術,還母親河的純潔,改善了生命之源.

您正在瀏覽: 克隆母親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母親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