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喜歡小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喜歡小草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很多人喜歡小草,但我卻不大喜歡,這是為什麼呢?

  我們在觀賞爭奇鬥豔的花朵時,你是否注意到在角落裡的小草呢?是的,小草默默奉獻着,用自己的平凡的身影襯托高大身軀。但是從側面來看:小草它不能隨機應變,只是一種單調、平淡無奇的襯托。我同情小草,在我看來小草只是花兒的僕人,一輩子跟在別人後面作襯托,難道不是一種恥辱嗎?有的時候小草長的太平凡,在角落裡,園丁看了不順眼,就隨隨便便拔下來了。

  有人說小草生命力強,一紮根就能長成一大片,的確如此。但是長這麼多有什麼用嗎?茶葉可以泡茶,蘆葦可以編織;小草呢?可以幹什麼?小草沒有觀賞性,連不起眼的仙人掌都有營養價值,真可悲。生命力強卻一事無成,小草不是老不死為賊嗎?

  還有人說小草堅韌不拔,那你可就錯了。暴風雨過後,小草被雨壓彎了腰,它逃避,它屈服。它任人才在腳下,等人走了,才灰頭土臉的站起來。項羽烏江自盡,屈原憤世投江,江姐十指連心.....我看不起這種沒有骨氣的行為,作為一個就要生當做人傑,死亦為鬼雄!

  如欲平天下,當今之世捨我其誰!我不喜歡小草,它懦弱、無能、不上進。

  我願做一棵蒼勁的松,在懸崖峭壁上紮根仰望這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不喜歡小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喜歡小草 暫無評論